Your browser version is outdated. We recommend that you update your browser to the latest version.

 

ECO-GREEN SYSTEMS LIMITED

ECO-Green Systems Limited(通恒)為香港本地品牌,本公司的研究團隊在張熾標博士帶領下,針對香港環境積極研發不通的環保及衛生產品。張博士曾於美國留學,獲費城坦堡大學醫學院頒授生物化學博士學位;從事科學研究期間,先後在世界著名科學文獻發表過十七篇論文。

 

我們本著對綠色生活的熱誠及理念,逐漸奠下了穩固的根基,深得不同類型的客戶支持,包括香港政府及各型各類的機構。成功打入本地市場,為社會提供優質的綠色生活。

 

張博士除了張本地市場外,更放眼世界,宣揚環保概念。他先後於廣東及澳大利亞組織發展團隊,主力發張廚餘處理事務,為面臨飽和的垃圾堆填區提供了積極的解決方案,減少垃圾量。在張博士及其團隊的努力下,成功把廚餘處理的概念推廣至各大校園及屋苑,不少人都樂意安裝廚餘處理器。處於處理器使用多種微生物(EM)及益生菌,高效地把廚餘分解成有機肥料。